每當夜晚來臨

戲劇小檔案

片名:每天每夜 / 每當夜晚來臨 / 如果是晚上,每個晚上 / 밤이면밤마다 / Everynight
集數:16
韓國電視台:韓國MBC
韓國首播:2008年06月23日
主演:李東健 / 金宣兒 / 金靜華 / 李周炫 / 金晶和 / 樸基雄 / 樸哲民 / 金俊浩 / 奇周鳳 / 趙熙峰 / 金亨範 / 金勇建 / 全元珠
類型:月火劇

故事大綱

講述發生在花心的考古學家和一個遺產保護熱血女青年之間的搞笑故事.這是一部有著特殊“背景”的電視劇,今年2月,有著韓國“國寶一號”的崇禮門失火被燒,該事件的發生再次喚醒了人們對於國家文化遺產的重視和保護意識。雖然該劇題材嚴肅,但是整個劇情設置又十分的詼諧幽默,中間還穿插著浪漫的愛情線索。

男主角金范相是鑒定和復原古代美術品的專家,而女主角許楚姬是文物司法稽查人員,兩人有如冤家對頭一樣爭執不休,但通過一起處理文物的盜竊案,不知不覺萌發了愛情。兩人有點怪異的戀愛過程讓人感到心動,而入獄的盜墓者和逮捕他的稽查人員之間的友情也讓人感動。借助尖端科學力量得以鑒定和復原的文物也讓人激動,品味奇跡發生的樂趣。

預告片與OST

Title I
밤이면 밤마다 I 每天每夜
사랑탐험 愛情探險 – 부가킹즈 (Buga Kingz)
내 꿈이여 我的夢 – 엠 투 엠 (M To M)
Happy Rain – 올리버 (Oliver)
우습지 可笑吧 – SG 워너비 (SG Wanna Be)
사랑탐험 (Inst.)
내 꿈이여 (Inst.)
Happy Rain (Inst.)
우습지 (Inst.)
밤이면 밤마다 II
Title II

演員

李東健 飾演 金范尚: 古美術品鑒定和復原的專家。雖然名字是平凡的意思,但是范尚卻一點兒都不平凡,憑著自己在古美術品鑒定及復員方面的獨特造詣而存在在這個殘酷的世界上。無論是仿造的多麼精緻的假貨,范尚只需要自己看一眼就能知道他的真偽,而且在修復古美術品方面也是一頂一的高手。最令人嘆服的是,無論是要求多麼高的女人,只要看到范尚就會為他的長相所折服,長了一張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漂亮臉蛋兒。
金善雅 飾演 何楚姬: 文化財產廳,文化財產反盜竊組。楚姬這個名字是爸爸給起的。由來是因為朝鮮時代最有名的女詩人許蘭雪軒,她的命運非常的悲慘,她的號就是楚姬。冷風呼呼的在吹,跟承諾比較更注重行動,自己的耳朵有自動過濾功能,自動刪除自己不喜歡聽的話,恰到好處的撒嬌本領,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那麼努力的工作,如果抓不到偷竊的小偷就惶恐不安的這麼一個女人,但是其他的人是怎麼看的呢?
金貞花 飾演 王珠賢: 文化財產廳,文化財產反盜竊組。帶著自己尋找高官的夢想進入了文化財產廳。哪怕是自己呆在秘書辦公室的時候也以為自己的夢想已經實現了。但是自從被分到了反盜竊組織後,自己的人生就發生了180度的大轉變了。每天往返於首爾,釜山,大田等地,從清晨到深夜,每天過著抓賊的生活。
李洙憲 飾演 姜世煥: 搜查隊智能3隊,文化財產專務處處長。3年前,搜查隊剛成立文化財產專務處的時候就開始擔任處長。畢業于員警大學,在那些比自己年齡大,看不慣這麼小的上級對自己指手畫腳的刑事員警中間也得到了這些人的認可。

製作

導演:孫亨錫 손형석 (加油金順 / Auction House)
編劇:金恩熙 김은희 / 尹恩京 윤은경 (冬季戀歌 / 夏日香氣 / 開朗18歲 )

連結

百度貼吧
LifeTV官網
韓國MBC官網
新浪部落-小宛報報
天空部落-神秘之都
天空部落-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