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楊丞琳style的韓國藝人

可愛教主楊丞琳
特色:雖然甜美可愛但歌唱成熟,不失性感的楊丞琳Rainie是個演戲和唱歌精通的藝人喔!

您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韓國歌手或團體喔~不妨聽聽看吧!

甜美,戲劇歌唱精通的藝人

咖啡王子 / 宮 的 伊恩惠 跟2PM的新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0Q20wW8cjc

原來是美男阿 的 朴信惠 (朴昕慧 / Park Shin H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Lmf-H4dM

曖昧style的慢歌

才女 高潤荷 (Younha) 的今天我們分手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9Xp4fI0OT4

可愛又成熟

T-ara 的 好像第一次:

翻唱過個韓文歌

7 Princess 的 Love Song 被翻唱Rainie的[慶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NKgwYFBbvk

名字很像都愛玩Rain字的藝人

就是Rain啦!! 送上Rainism (為雨獨尊)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