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的 Key 是跳舞天才

SHINee的Key是跳舞天才
怎麼會有人一看就會跳?有夠厲害的!雖然是有點舊的新聞,但沒看過的話,快來看吧!

SM 少男團體 SHINee 的 Key 似乎對舞蹈是過目不忘,不是的話就是也太愛跳女孩團的舞蹈了吧?難道每天在家裡練?

上個星期的韓國電視節目 Idol Maknae Rebellion (直翻 偶像小鬼(年紀最小的團員)的暴亂), Key 被考驗 Kara 的 Mister, 少女時代 SNSD 的 Genie, f(x) 的 Chu~ 和 After School 的 [因為你]。整個都考不倒他,而且每支舞都可以跳整個副歌。

MBLAQ 的 Mir 還一起跳 T-ara 的 Bo Beep Bo Beep.

有夠好笑又利害的,來看看:

Kara 的 Mis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UX0qbEhwY

少女時代 SNSD 的 Geni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eG7X5MKfg

f(x) 的 Ch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2xVtJ8xKA

After School 的 [因為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QH6m97xc

T-ara 的 Bo Beep Bo Bee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GPomh82T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