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IIZE的應援棒被嫌超難看!遭控「抄襲Epik High中指手燈」原因竟跟粉絲有關?

圖片來源:RIIZE 官方 FB

SM Ent. 睽違多年推出的新人男團 RIIZE 出道前就因成員們的超高顏值獲得大眾矚目,之後發行的作品也都獲得好成績,成為四大男團代表之一,而日前宣布即將舉行首個粉絲演唱會的他們,近日也公開了團體應援棒的概念照,但這設計竟讓粉絲不買單,直呼超難看,還呼籲大家說這是抄襲 Epik High 手燈,逼迫 SM Ent. 更改設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에픽하이 타블로 | Tablo of Epik High(@blobyblo)分享的貼文

Epik High 在去年發行的中指手燈「朴圭棒」一推出就引起超高話題度,就連不是粉絲的人都說想買,然而,RIIZE 在5日發出應援棒的造型圖片,同樣是用手為主,但是與 Epik High 的中指不同,RIIZE 的是伸出拇指與食指,但這個設計卻被說是抄襲,原來是因為粉絲不滿意設計,故意這樣說。

論壇原PO也表示「原本 RIIZE 主推的 pose 是只有伸出食指,但有部分人推測這樣會更像朴圭棒(所以改變),而國內外粉絲都統一的要求更改應援棒」,許多人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抄襲,快換掉吧(拜託說是抄襲)」、「ㅋㅋㅋㅋ就算不是抄襲也是抄襲,快換掉吧」、「這也太難看了吧,快說是抄襲換掉吧!!!」、「咿呀,真的是抄襲欸...怎麼可以這樣,應援棒還抄襲(是要這樣說對吧?)」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