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韶禧活動現場突變臉大吼安靜?「遭批態度不專業」公司時隔多天回應了

演員韓韶禧因為超強美貌與率真性格,吸引了大批粉絲,超個性美貌也讓她成為時尚圈的寵兒,時常受邀參與各項時尚活動,而日前她前往法國巴黎參加珠寶品牌 Boucheron Quatre 系列20周年活動時,以公主切髮型配上紅色眼影的超搶眼裝扮迷翻眾人,但沒想到活動中竟發生小插曲,韓韶禧突然嚴肅大喊一句「請安靜一點」,引發態度爭議,經紀公司也出面解釋了原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한소희(@xeesoxee)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近日網路瘋傳韓韶禧在活動現場變臉的影片,只見原本在拍攝的她,表情突然變得不開心,然後對著外面用韓文大喊「請安靜一點!」,接著再恢復狀態繼續拍攝,讓現場氣氛突然變得尷尬,這段影片也引起許多批評,網友表示「無論在什麼狀況,突然大叫,露出不悅的情緒都很不專業」等。

而對此,經紀公司 9ato Ent. 也在5日做出回應「現場人潮太多,所有工作人都認知到可能會發生事故的狀態,在非常緊張注意時,因為太吵無法轉達安全事項,沒辦法控制現場,所以才互相請大家安靜的狀況」,接著表示「爭議影片中只有韓韶禧的模樣被短短的剪輯出來,看起來很誇張,現場的氣氛完全沒有異常,和樂融融的結束了活動,完全沒有想到會引起爭議」,解釋了狀況後,也讓部分網友表示理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