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E SSERAFIM首次打進告示牌單曲榜反應曝光!允真尖叫不敢相信「恩採直接淚崩」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官方 FB

LE SSERAFIM 從出道開始就以超強舞台魅力,成為四代女團代表之一,日前還宣布將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人氣超狂,上個月發行迷你3輯《EASY》回歸,也再度橫掃海內外排行榜,沒想到5日還首次打進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Hot 100」,再度證明她們的超高人氣,而成員們得知消息也都不敢置信,忙內恩採還直接哭了。

5日,LE SSERAFIM 新專輯同名主打歌《EASY》正式打進「Billboard Hot 100」的第99位,隊長采源也特地拍下成員們得知好消息的反應後上傳,只見成員們聽到後先是瞪大眼睛,然後一直問「真的嗎?真的嗎?」就算采源說了很多次,大家也只是繼續瞪大眼睛互看,允真還嚇到說「這是瘋了嗎?」,最後確認後就開始尖叫,反應超興奮。

尖叫完後,允真還自爆「我那時候在發布會說(打進 Hot 100)的時候,還有種昧著良心的感覺,覺得很抱歉」,大家也都笑著認同,沒想到一旁的恩採說著說著就哽咽淚崩,允真也馬上過去抱她,只能說 LE SSERAFIM 這反應真的太真實,讓大家都跟著一起感動,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恭喜她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