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鍾碩悄悄現身IU演唱會 手拿應援燈緊盯女友!「超閃」畫面全被拍

「國民妹妹」IU(李知恩)在2022年底爆出和好友李鍾碩從好友昇華成戀人後,雖然兩人對於戀情相當低調,但仍穩交至今。近日IU在3月展開全新的巡演《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2日拉開序幕,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李鍾碩敲敲現身觀眾席應援女友的樣子,再度閃瞎一票粉絲。

圖片來源:IU/IG、@LJSmyboo/X

在IU和李鍾碩還是好友的時期,男方就不會缺席女方的演唱會,而成為戀人後,李鍾碩的一舉一動都成為粉絲們注目的焦點,而這次IU的演唱會也不例外,從粉絲拍到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李鐘碩穿著簡單的格子襯衫、戴著帽子,手拿著應援棒專注看著IU表演的模樣相當甜,雖然打扮相當低調,但仍逃不過粉絲們的法眼,在活動結束後,也被捕捉到李鍾碩敲敲從後門離開。

其實IU的演唱會都是藝人朋友搶著朝聖的活動之一,除了有男友李鍾碩現身觀看外,至親劉仁娜、劉在錫、梁世燦、朴明洙、EXO D.O、aespa Winter、朴恩斌等人都到場觀看。2日演唱會首日,就邀請到嘉賓NewJeans,超豪華陣容,讓不少粉絲覺得超級值得。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