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曝BLACKPINK活動時期「4天半沒睡覺」 掀韓論壇熱議:會失去理智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去年與YG娛樂僅續了團體約會,成員們的個人合約都各自有發展,Jisoo、Jennie、Lisa都陸續宣布成立個人公司,目前只剩下Rosé還沒公開消息。近日Jennie為宣傳新綜藝《公寓404》作客劉在錫的網路節目「只是藉口」,聊到了在BLACKPINK有行程時期,曾長達4天半沒睡覺,引發韓網熱議。

圖片來源:DdeunDdeun/YT

Jennie在節目中聊到,多虧了《公寓404》,稍微習慣了早起的拍攝,但也因為早起拍攝在錄製期間頻頻出現故障的狀態,不過一旁的車太鉉問「錄製音樂節目時,不是也會早起嗎?」對此Jennie則表示活動的時候完全不睡覺,「MV的拍攝或是連續拍攝的話…有長達4天半的時間沒有睡覺」,另一旁的成員們驚訝不已,而Jennie的這番話也引起韓網論壇討論。

圖片來源:DdeunDdeun/YT

網友們驚嘆表示:「這在物理上可能嗎?」、「如果四天不睡覺會死」,也有人分享了有過這樣的經驗,腦袋開始變得異常,甚至產生幻覺、失去理智。不過也有網友們說:「拍MV一般都是這樣,最長的是4天半,但拍3個晚上似乎很正常」、「看到偶像們這樣真的很難過」、「對於偶像們來說好像是常態」,相當心疼藝人的作息,同時更未身旁辛苦的工作人員感到擔心,因比起藝人,工作人員待機的時間更加長。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