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驚喜現身SHINee演唱會!「服裝竟有超巧合亮點」網友瘋狂敲碗:拜託跟泰民合作吧

BLACKPINK Lisa 日前接連宣布好消息,不只開設個人公司「LLOUD」,之後又火速宣布將進軍好萊塢,出演 HBO 人氣美劇《白蓮花大飯店3》,讓粉絲都非常期待,但沒想到近日又傳出 Lisa 近況,竟驚喜現身 SHINee 新加坡場演唱會,這是什麼夢幻組合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SHINee 近日舉行第6次巡迴演唱會《PERFECT ILLUMINATION》,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2日,他們於官方 FB 公開後台照,竟然是化身為小粉絲的 Lisa 與 SHINee 合照,只見照片中,珉豪、Key、泰民3人都穿著藍白色系舞台裝,站在幾人中間的 Lisa 竟也超默契的穿上藍白色為主的襯衫,以素顏現身,一起微笑看向鏡頭。

許多粉絲看到後都超驚訝,紛紛留言「我們需要 Lisa 跟泰民的合作」、「原來 Lisa 也是粉絲嗎?」、「她的服裝還跟他們超配,真的是太巧了」、「兩組高顏值又有才華的藝人竟然同框了,我真是太幸福了」等,對 SHINee 與 Lisa 的新鮮組合感到超驚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