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台北小巨蛋售票資訊曝光!uaena準備好搶票了嗎?

IU(李知恩)真的要來台灣啦!先前她在IG宣布全新《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其中4月6、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引起台灣UAENA(粉絲名)高度期待。

照片提供:寬魚國際

今(29日)正式公布IU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6日(三)下午1點啟售,購票請洽KKTIX售票系統。主辦單位「寬魚國際」為了維護粉絲購票權益,將採取全實名制認證,展現打擊黃牛的決心!

照片提供:寬魚國際

2017至2019年IU連續3年來台開唱,每場演出都在舞台上熱情展現,一票難求,這次睽違4年再度來台演出,她非常開心,也很期待與粉絲見面。先前IU公布2024全新巡演將從3月2日首爾起跑,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是IU世界巡演的第3站,這次台北站最高票價為6800元、最低800元,粉絲們你準備好搶票了嗎?

售票訊息如下:

〔 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 〕

✦ 開演日期及時間 ⎪ 2024年4月6日(六)7PM、2024年4月7日(日)5PM

✦ 演出場地 ⎪ 台北小巨蛋(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

✦ 門票價格 ⎪ NT$ 6,800 / 5,800 / 3,800 / 3,200 / 800

✦ 啟售時間 ⎪ 3月6日 下午1:00

✦ 購票平台 ⎪ KKTIX

✦ 購票網址 ⎪ https://kwan.kktix.cc/events/w8a2gthy

✦ 主辦、製作 ⎪ 寬魚國際、ELF ASIA、超級圓頂

EDAM Entertainment、KONG YEON TEAM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