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QUIZ》大翻車!「把甜茶名字打錯」另一位好萊塢演員直接被當路人?

電影《沙丘》在2021年一上映便風靡全球,隨著27日迎來第二部,主演們也開始馬不停蹄的進行宣傳,特別是千黛亞(Zendaya)、「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以及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與導演還前往南韓親自為《沙丘2》站台,其中,千黛亞與甜茶還上了劉大神節目《劉 QUIZ ON THE BLOCK》,意想不到的組合讓粉絲們超驚嘆,但沒想到節目組竟出現大失誤,火速引發批評!

千黛亞與甜茶出演的《劉 QUIZ ON THE BLOCK》集數於28日大公開,但比起預告時出來的讚嘆,節目播出後竟出現大失誤,首先,甜茶介紹自己在《沙丘1》角色時,表示自己飾演的是「保羅(Paul)」,但字幕卻上的是「Tom」,超誇張失誤直接被說沒做功課,但沒想到另一個更誇張。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en

接著之後在播出甜茶等人到達機場時的片段時,竟把一旁一起入國的演員奧斯汀·巴特勒當作是路人,把他的臉做模糊處理,火速引發怒批,網友們紛紛表示「真沒誠意」、「我本來很期待,但感到很失望」等,並表示如果奧斯汀·巴特勒的粉絲看到一定會很難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