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宰旭爆無縫接軌Karina 情斷大勢女演員「時間序曝光」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近日被韓國Dispatch(D社)爆出和26歲演員李宰旭熱戀中,遭親近的友人爆料,因在今年1月的米蘭參加一系列時尚活動時陷入「一見鐘情」,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了:「Karina正與李宰旭相互瞭解中」,沒想到今(29日)李宰旭傳出是無縫接軌Karina,公司也大動作出面駁斥傳聞。

圖片來源:李宰旭、karina/IG

根據韓媒報導,李宰旭在去年12月為止都和大勢女演員交往中,時長約一年以上,在今年1月出席時裝周就和Karina「一見鍾情」,爆出戀愛傳聞,因此有了「無縫接軌」的聲音出現。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李宰旭經紀公司先表示:「關於李宰旭的私生活報導出來後,通過正式立場,兩人正在小心翼翼的了解中,懇請大家用溫暖的視線看待。」對於網路上的傳言,公司硬起來闢謠、對付:「這是嚴重的人格權侵害行為,我司將通過法律代理人進行民事、刑事上的的法律應對。」更呼籲粉絲能透過郵件來舉報惡意的帖子。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