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銀河開通 SoundCloud 帳號,翻唱 IU《LILAC》

縮圖 / 銀河、IU
圖片來源:銀河@Instagram、IU@Instagram

GFRIEND 銀河開通 SoundCloud 帳號,和粉絲分享她翻唱 IU《LILAC》的音源。

在5月30日迎來24歲生日的 GFRIEND 成員銀河,開通了個人 SoundCloud 帳號,並上傳以生日蛋糕做為封面,翻唱 IU 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同名主打歌的音源來紀念自己生日,一起來欣賞吧!

另外,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在上個月宣布 GFRIEND 全員合約到期不再續約,正式結束活動,而成員們也各自以手寫信與大眾問候,讓粉絲相當不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