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池昌旭今天 (27日) 正式退伍:之後會透過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池昌旭 退伍
圖片來源:OSEN

演員池昌旭在今天 (27日) 上午正式退伍,完成一年多的軍生活,回到粉絲們的身邊。

2017年8月14日入伍的池昌,今天上午8點30分 (韓國時間) 左右於江原道鐵原的部隊完成兵役正式退伍,一大早就已經有眾多國內外粉絲在現場等候,當池昌旭登場時,粉絲們紛紛以熱烈的尖叫聲來歡迎他,雖然沒有舉辦特別活動,但池昌旭仍然有接受媒體訪問,分享退伍感想,表示:「現在心情還不太清楚,對退伍還沒有什麼實感,我想大概要明天才會有自己已經退伍的感覺。」,他還透露退伍的願望是吃一頓好吃的飯。

池昌旭 退伍
圖片來源:OSEN

當問到他的軍生活時,池昌旭說道:「我跟姜河那隔了十年再次一起站上舞台,跟聖圭也因為合作音樂劇而變親近,因為有溫流、金民浩、高恩成...等朋友們在,我才能度過有意義的軍生活,真的有很多要感謝的朋友們。」,他還談到南志鉉去軍隊懇親的事,表示:「南志鉉不是來部隊懇親,只是見了一面而已,她來看陸軍音樂劇就短暫地打個招呼。我沒有給周圍的軍人們看過,但我有請志鉉幫我看看 (收到邀約作品的) 劇本,因為她很會看劇本,所以我就拜託她。」

對於即使回歸螢幕,池昌旭表示:「我會努力運動、瘦身,希望能演出好的作品,因為我很久沒站在攝影機前,所以回歸前夕比較擔心自己會緊張。我會以更好的作品、更好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雖然他說自己擔心,但站在攝影機前他的帥氣依舊,連笑容也仍然燦爛不變。

另外,池昌旭尚未確定回歸作,但他已經收到張鎮導演的電視劇《星之都市 (별의 도시)》,與 tvN 新劇《融化我吧》的出演提議,兩部作品都正在討論中。

池昌旭 退伍
圖片來源:OSE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