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尹均相、琴世祿、Jun...等人攜手合作 OCN 新劇《臨時工先生》

尹均相、琴世祿、Jun、崔有華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尹均相、琴世祿、U-Kiss 的 Jun、崔有華確定出演 OCN 全新水木劇《臨時工先生 (미스터 기간제)》。

《臨時工先生》講述在上流0.1%的名門高中裡發生疑問的殺人案件,為了尋找真相而潛入學校的勢利律師的故事,尹均相確定飾演偽裝成臨時制老師潛入學校的律師 — 男主角奇武赫 (기무혁),他是個只會管理能賺錢的危機的「俗物」律師,瞬間掉進深淵後,他為了找出真相而以臨時制老師的身份潛入上流0.1%的名門千明高中,他為了找出孩子們的秘密而展開作戰,讓人好奇快速回歸小螢幕的他,這次會如果詮釋有著兩個不同身份的角色。

女主角河素賢 (하소현) 由最近在《熱血祭司》中新升起的演員琴世祿飾演,她是個無條件相信、支持學生,千明高中裡唯一的「學生傻瓜」,個性熱血的體育老師,他與尹均相飾演的奇武赫在劇中是班導與副班導的身份,因為奇武赫而需要面對曾經相信的學生們隱密的秘密,首次擔任主演的她,令人期待她與尹均相會帶來怎樣的化學效應。

新生代「演技偶像」Jun 在劇中飾演所有東西都很完美的千明高中 TOP CLASS 劉范鎮 (유범진),他將展現同時擁有智、德、體的「媽朋兒」魅力;崔有華則飾演尹均相的對手 — 檢察官車賢靜 (차현정),她與奇武赫由司法研修院起就是競爭關係,是法律界「*聖骨」出身的刑事部精英檢察官,預計會為劇情帶來緊張感。

(註:「聖骨」是古代新羅社會實行的階級制度 — 骨品制度中代表「純王族」的名稱。)

除了以上四位主演外,TEEN TOP 出身的秉憲、4Minute 出身的昭賢也同樣確定出演。秉憲在劇中飾演千明高中二年級四班的安炳浩 (안병호),他以關懷社會者 (即非有錢人) 身份入學,在學生間被稱為「包袱 (보따리)」,是個於教室中被孤立的角色;昭賢則是飾演千明高中放送部部長徐允雅 (서윤아),她從頭到腳都充滿漂亮與帥氣,不只個性開朗、很會關懷與照顧別人,甚至充滿義氣,是帥氣又美麗的前輩的典範,她常常因為個人明確的主張與想法而與學校發生衝突,是個充滿正義感的角色。

另外,尹均相、琴世祿...等人主演的《臨時工生活》將接檔《救救我》第二季,預計在七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