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BamBam,生日快樂!

BamBam
圖片來源:BamBam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5月2日,今天是 GOT7 BamB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BamBam / 뱀뱀
  • 本名:Kunpimook Bhuwakul / กันต์พิมุกต์ ภูวกุล
  • 生日:1997年5月2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2kg
  • 學歷:Pramoch Wittaya Ramindra School
  • 家庭成員:媽媽、哥哥 (Bear & Bank)、妹妹 (Baby)
  • 更多 BamBam 相關資訊:BamBam

BamBam 在2014年作為 GOT7 饒舌出道,四年的時間讓他變得更成熟,不只是忙於 GOT7 韓國與海外的團體活動,因為出道前就有拍廣告、出演電影,所以他也有以個人身份在泰國代言、出演節目、拍攝畫報…等等,而他在韓國也有主持節目、不時出演各類型的綜藝節目,展現出有別於舞台的 BamBam 新面貌與魅力。

除了音樂、藝能活動,BamBam 一直都讓大家看到他對時尚的熱情,他可以說是隊中的時尚潮人代表,常出席不同品牌活動的他,最近甚至推出聯名服裝品牌,一展他的才能!期待 BamBam 未來更活躍的活動!最後送上 GOT7《You Are》BamBam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amBam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amBam,生曰快樂!
Happy Birthday!뱀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