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BamBam,生日快樂!

BamBam(圖片來源:BamBam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5月2日,今天是 GOT7 成員 BamB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BamBam / 뱀뱀
  • 本名:Kunpimook Bhuwakul
  • 生日:1997年5月2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2kg
  • 學歷:Pramoch Wittaya Ramindra School
  • 家庭成員:媽媽、哥哥 (Bear & Bank)、妹妹 (Baby)
  • 更多 BamBam 個人檔案:BamBam 資料版

BamBam 是 GOT7 的饒舌,來自泰國的他經過約四年的練習生活後,憑著堅強的舞蹈實力,令他成為 GOT7 最後一位成員在2014年出道;在出道後,BamBam 透過不同的綜藝節目,展現開朗、樂觀的個性與多樣化的魅力,更擔任節目主持人,像最近就與惠林共同主持《K-Rush》,一展英語實力。

近兩年,BamBam 除了 GOT7 團體活動外,在泰國也開始有愈來愈多的個人活動,像是拍攝廣告、為泰國歌手拍 MV、出演節目…等等,讓大家多了機會去看到 BamBam 不同的面貌,希望對時尚充滿熱情的 BamBam,未來透過更多個人活動去展現他的才能,讓更多人喜歡上這個可愛的大男孩!

最後送上 GOT7《Never Ever》BamBam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amBam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amBam,生曰快樂!Happy Birthday!뱀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