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BamBam 生日快樂!

BamBam

現在韓國已經是5月2日,今天是 GOT7 成員 BamB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BamBam / 뱀뱀
  • 本名:Kunpimook Bhuwakul
  • 生日:1997年5月2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2kg
  • 學歷:Pramoch Wittaya Ramindra School
  • 專長:舞蹈
  • 興趣:聽音樂
  • 家庭成員:媽媽、哥哥 (Bear & Bank)、妹妹 (Baby)
  • 理想型:笑起來好看的女生

BamBam 是 GOT7 的泰國籍成員,是隊中的 Rapper、領舞,喜歡 K-Pop、年僅10歲的他在參加泰國 Rain Cover Dance 比賽獲得冠軍並被 JYP Ent. 的星探發掘,2010年才正式加入公司開始他在韓國長達三年半的練習生活。有著可愛外貌的他是隊中的可愛擔當,笑起來會出現的笑眼更是吸引了不少姐姐粉絲呢!

在正式出道前,BamBam 在泰國已經有接拍過廣告,甚至在香港電影《追兇》中飾演劉青雲的兒子,而去年年末更與 GOT7 其他三名成員一起在《WIN — Who Is Next》中大秀舞技等等,還獲得楊賢碩的稱讚。出道之後,他台上台下可愛的樣子更是深得粉絲的歡心,令人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最後送上 BamBam 的個人技 — 泰文 Rap,大家也可以前往 BamBam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amBam,生曰快樂!Happy Birthday!뱀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GOT7 官網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