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EXO-CBX大戰SM娛樂人心惶惶!世勳曬「兩張照片」瞬間安住粉絲的心

EXO成員伯賢、 Xiumin、CHEN和SM娛樂的合約糾紛至今鬧得沸沸揚揚,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先前三人表明「不管以後法律問題怎麼解決,都會繼續努力的進行團體活動。」就在粉絲之間人心慌慌的狀況下,世勳曬出兩張照片穩定住粉絲們的心情。

圖片來源:weareone.exo/IG

世勳2日發文雖然沒有特別寫下任何的文字,但似乎僅用兩張照片就表明了一切,只見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拍下自己蹺著二郎腿的畫以及攝影機的畫面,讓不少人連想到是否是EXO如期進行了新歌MV拍攝工作。

留言區哭成一片淚海紛紛表示「永遠站在EXO這邊」、「期待你們回歸,我們會等著你們」、「哥哥謝謝你讓我們安心」、「我們一直都在」等等暖心留言。

圖片來源:EXO@Twitter

在面對SM娛樂說道「有惡勢力的介入」EXO-CBX律師在2日再度發表聲明「藝人們要求清算明細等權利的決心都是經過本人許久的考慮與苦惱,並沒有任何勢力介入」,對此前 SM Ent. 提起的雙重合約疑惑也做出回應「CHEN、伯賢、Xiumin 現在除了與 SM Ent. 的合約外,並沒有簽下其他合約」,並且表明了繼續以 EXO 活動的意志。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