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Suga因為粉絲拿出「這支手機」笑翻!為了被翻牌粉絲們花樣百出XD

BTS Suga在近日巡迴演唱會上拿粉絲的手機自拍,發送「粉絲福利」。但身為忠實的三星手機代言人,Suga在演唱會上多次跟粉絲解釋道「No iphone」婉拒了拿蘋果用戶們,沒想到有位粉絲不僅沒有打退堂鼓,反而想出了「這招」!

圖片來源:Youtube@@im_doraji

Suga不僅在演唱會上表示「No iPhone only Galaxy」,更是在直播中展示自己貼著本次巡迴周邊貼紙的三星手機,說到:「跟Galaxy很搭吧!」還自信表示:「這就是真正的代言人」,展現了自己對廣告主的義氣。同時他也不忘對三星喊話到:「把家電的廣告代言也給我吧!我可以做好」,讓粉絲笑道真的太稱職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在北美巡迴演唱會上,當Suga表示只能拿三星Galaxy手機拍照時,有名粉絲拿出了2000年風靡亞洲的三星「Anycall 掀蓋手機」,還為手機製作了「復古Galaxy」的看板,讓看到的Suga笑到不行,馬上拿起來用後鏡拍照,一圓粉絲心願!

圖片來源:Twitter

該名粉絲將照片po上網後,引起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到:「竟然還留著這個!」、「謝謝你讓Suga大笑」、「你成功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