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Stray Kids方燦批評最近偶像沒禮貌?「當天出演的9組團體」引起網友瘋狂猜測

Stray Kids 的方燦最近在直播中的言論引發了爭議,他被問到對於上個月7日參加的《2023 音樂銀行 in 巴黎》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相關問題,他以英文回答表示對最近四代團體的禮貌感到不滿,吸引了眾人關注。

圖片來源:Stray Kids 官方 FB

方燦表示「可能是因為世代差異,我說這些話可能會被說老派,現在打招呼好像變得不是基本禮貌了,雖然我不是要責備任何人,但如果看到有人經過打招呼也不回應的話,你會想說『是怎樣』,好吧,現在的世代原本就是這樣嗎?」之後對於粉絲們的猜測,方燦說「我不會說名字」。

據了解,當天的《2023 音樂銀行 in 巴黎》包含 Stray Kids 共有9組團體參加,除了前輩 MAMAMOO、THE BOYZ 外其他都是後輩歌手,有 NMIXX、IVE、ENHYPEN、P1Harmony、CRAVITY,以及 AB6IX,因此方燦這段話播出後,也引起許多猜測。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