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HINee 15周年前公開出道初期照片 「和鐘鉉一起的青澀5人時期」讓粉絲淚崩

二代男團 SHINee 即將在25日迎來出道15周年,隨著老么泰民也在上個月4日退伍,全員升為役畢偶像,日前他們宣布預計會在5月發行正規8輯,慶祝15周年,讓粉絲都非常激動,沒想到近日,SM Ent. 突然公開一張2009年拍攝的5人完整體合照,2017年過世的鐘鉉也在內,讓粉絲既想念又難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오뉴(@dlstmxkakwldrl)分享的貼文

15日,SHINee 官方 Twitter 發布一張照片,文中寫著「D-10 📸💎💎💎💎💎 Pre SHINee Week」,照片中是剛出道一年左右,2009年拍攝的21歲溫流、20歲鐘鉉、19歲的 Key 與珉豪,以及17歲的老么泰民,背景海報則是當時推出的迷你2輯《ROMEO》,幾人青澀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據了解,SHINee即將在15日~24日開始 Pre SHINee Week,並在27日、28日舉辦15周年粉絲見面會,這次預告照片上傳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好想念5人,鐘鉉ㅠㅠㅠ」、「真的都是孩子ㅠㅠ 早知道就早點入坑他們了ㅜㅜ」、「鐘鉉竟然在那麼小的時候寫了《Juliette》的歌詞...」、「暈,是那時候的那群少年ㅜㅜㅜㅜㅜ」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