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我結》宋再臨金素恩竟被爆同遊日本?「網友曬證」經紀公司回應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 OSEN、微博

演員宋再臨與金素恩因在綜藝《我們結婚了》中組成的「精靈夫婦」身受粉絲喜愛,就算節目結束多年,還是有不少 cp 粉希望兩人假戲真做,而一直維繫著好感情的他們,近日竟被拍到一同現身在日本的遊樂園,雖然沒有被拍到正面照,但網友開啟偵探模式,在兩人的個人 IG 打卡地點尋找線索,戀愛傳聞因此傳出,雙方也都做出了回應。

圖片來源:宋再臨 IG、金素恩 IG

據韓媒報導,宋再臨經紀公司 Saram Ent. 表示「戀愛傳聞並非事實」,並接著說「宋再臨旅行的時間點剛好(與金素恩)重疊,所以才會在當地見面」,親近的造型師們與工作人員也有一起同行,說明兩人只是朋友關係。

圖片來源:宋再臨 IG

金素恩經紀公司 ASCENDIO 也表示「KBS2 的戲劇《三姐弟要勇敢》結束後,便與工作人員一起前往日本旅行,因為造型師是同一位,所以在日本短暫見面,兩人從未單獨旅行過」,強調只是朋友關係。

圖片來源:金素恩 IG

而兩人的傳聞開始,是因為一名中國網友在日本三麗鷗遊樂園碰巧遇到宋再臨與金素恩,而兩人毫無遮掩的在遊樂園裡遊玩,身邊還有一位女助理同行,雖然照片只拍到兩人背影,但因為他們這陣子不斷在 IG 分享照片及打卡,穿的衣服也跟被拍到的背影一樣,才會被傳出熱戀說,不過2014年組成的「精靈夫婦」,經過這麼多年,好像還是有不少 cp 粉,所以這次這次傳聞才會傳這麼快。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