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韓網討論四代女團應援棒 「這個被說像電棒捲」是《黑暗榮耀》入戲太深嗎?

圖片來源:IVE 官方 FB、LE SSERAFIM 官方 FB、NMIXX 官方 FB、NewJeans 官方 FB

許多韓團都會在出道一陣子後,開始推出周邊商品,讓粉絲掀起一波搶購潮,尤其是去演唱會時必備的應援棒,而近日不少四代女團也開始推出自己的應援棒,有些收到很多好評,有些也被說設計太過平凡,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整理出了幾組在最近推出應援棒的女團,引起熱烈討論。

1. IVE

圖片來源:IVE 官方 FB
圖片來源:IVE 官方 FB、網路

2. LE SSERAFIM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官方 FB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官方 FB、網路

3. NMIXX

圖片來源:NMIXX 官方 FB
圖片來源:NMIXX 官方 FB、網路

4. NewJeans

圖片來源:NewJeans 官方 FB
圖片來源:NewJeans 官方 FB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LE SSERAFIM 的好像電棒捲ㅋㅋㅋㅋㅋ 不過每一個都很有組合的特色」、「NMIXX 的最漂亮,會動的鯨魚很特別」、「最近的應援棒都差不多,, 我覺得 NewJeans 的超可愛ㅋㅋ」、「IVE 的應援棒實物真的超漂亮ㅋㅋㅋㅋ」、「真的都好適合」、「大家的組合特色都很明確ㅋㅋ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