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社群

韓國新生代歌手入學典禮 手腕「百萬名錶」意外掀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鄭東元個人IG

韓國新生代男歌手鄭東元於2019年12月18日以迷你專輯《Miracle》出道,2020年在韓國選秀節目《Mr.Trot》中獲得第五名而知名度上升。

本月2日鄭東元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貼文,只見上傳照片中,鄭東元身穿著名首爾公演藝術高中的黃色制服並手捧花束,貼文內容寫道:「入學首爾公演藝術高中,好好度過三年吧!」

圖片來源:audemarspiguet官網

但照片中手腕上戴著的名錶,卻意外吸引眾人目光,是瑞士頂級鐘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推出的「皇家橡樹(Royal Oak)」系列手錶,這隻手錶上市價錢為3500萬韓元(約88萬台幣),而由於這隻手錶相當稀有,目前的售價在5000萬韓元(約125萬台幣)以上。

鄭東元近期多次在電視節目中誇耀自身財力,在上月出演韓綜《認識的哥哥》中,表示出道三年後購入漢江區景觀公寓,據悉該黃金地段保證金為1億韓元,月租為450萬韓元,更表示因處於青春期,有段時間大部分收入皆用於購買精品,但在一同出演《Mr.Trot》的林英雄、張民皓等前輩的建議下,振作起來並做好收入管理。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