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BTS RM個人資訊遭外流!韓媒爆「非法閱覽18次」還分享給朋友

BTS 隊長 RM 竟被爆出個人情報遭外流,據韓媒《SBS 8 News》報導,「上個月透過內部調查得知,一名在南韓 KORAIL(韓國鐵道公社) IT 部門工作的 A 某,在非業務上的目的擅自閱覽 RM 的個人資訊及開票訊息」。

圖片來源:RM IG

據報導指出,A 某通過預約購票的系統得知了包含 RM 的電話號碼、地址等個人資訊,以及購買車票的內容,從2019年開始,3年期間共閱覽了18次,不僅如此,A 某還在確認了 RM 的購票內容後,親自去看了本人,還為了讓朋友能坐在 RM 附近,特地告知朋友 RM 的購票內容,之後被傳出去後,才被發現。

圖片來源:RM IG

KORAIL 表示「我們已確認了 A 某非法閱覽 RM 個人資訊的事實,但未能掌握外部流出的情況」,並表示會對 A 某進行停職處分,A 某也對這次事件道歉「因為單純的好奇心才會去看,我會反省我的錯誤」,而對於這次藝人個人資訊在毫無防備下被外流的情況公開後,許多 RM 的粉絲也紛紛擔心他的情況,並向 KORAIL 表達了憤怒。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