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智珉發行第一張單曲專輯《BOXES》,主打歌《Sympathy》MV 公開

智珉發行第一張單曲專輯《BOXES》,主打歌《Sympathy》MV 公開。

智珉在22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BOXES》,收錄了主打歌《Sympathy》、《Somewhere》、《Don't Know Why》、《Suddenly》等四首歌曲,智珉親自作曲作詞,抒發了自己對專輯的想法和感受。據說這張專輯想表達的是將過去的記憶裝到盒子 (BOX) 裡,每當回憶變得模糊時,又回來重新面對隱藏在盒子裡各種情緒的感覺。

照片來源:《Sympathy》MV 截圖

《BOXES》是張富有表現力的專輯,捕捉了智珉過去的情感和想法,把這些融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她想對過去的自己所說的話。

照片來源:《Sympathy》MV 截圖

主打歌《Sympathy》MV 透過朦朧、復古氛圍喚起了懷舊和憂鬱的感覺,MV 中大量出現了智珉自言自語的畫面,還將孩子般的動畫圖形與她動人的聲音相結合。

往下看 MV 吧!

另外,隨著《BOXES》的發行,智珉計劃通過各種活動與粉​​絲交流。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ALOMALO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