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旅遊 流行快訊

還在人生四格嗎?韓國最潮拍貼機「俯視」、「仰視」鏡頭 一秒變身潮人

圖片來源:IG@movement.seoul

去韓國玩時,拍貼機幾乎是不可或缺的一個行程!不僅觀光客喜歡,韓國人也是幾乎每逢在弘大、明洞等地方見面就會去拍貼機留下紀念照(大家家裡都超厚一疊照片XD)因此拍貼機也越出越多元,現在還出了最新的「俯視」、「仰視」鏡頭!

在麻浦區新開了一家叫「Movement Photo Booth 」的自拍館,與其他自拍館不同的是,裡面的拍貼機共分為「平視」、「高角度」、「低角度」三種模式。高角度的鏡頭架在頭頂正上方,可以營造出些微的「魚眼效果」不僅顯臉小還十分可愛,是許多韓妹的首選!低角度則是潮人的最愛,低角度鏡頭在透明玻璃地板的下方,可以完整地看到你今天的OOTD,而且看起來腿超長!

而他們平視的拍貼機也不普通!有別於一般單色的背景紙,Movement的平視拍貼機房裡充滿植物佈景,十分特別!「Movement Photo Booth 」位在麻浦區上水洞,恰好是這兩年來文青跟潮人出沒的新地帶!如果有要去韓國的粉絲不妨試試這家最新的自拍館,你也能變身「麻浦帥小子」!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