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Wendy生日寵粉到這種程度!每天「100杯免費咖啡」還有小禮物超感動

Red Velvet Wendy寵粉狂魔再度上線!見證了偶像寵粉真的無極限呀~

圖片來源:redvelvet.smtown IG

本月底即將度過29歲的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 成員Wendy,在本月12日首爾聖水洞的咖啡廳,準備了為期兩天的偶像「逆應援」活動。在咖啡廳內佈置了許多未曾公開的照片,讓前往的粉絲可以盡情拍攝。

圖片來源:liriopemuscari리리의 블로그
圖片來源:redvelvet.smtown IG

而不僅如此,Wendy每天提供了100杯免費咖啡,每人可以免費領取應援杯套、小卡以及四格照片的特典,甚至還精心設計了讓粉絲可以將自己的煩惱,或是希望Wendy可以實現的願望寫在便條紙上的活動,此舉讓粉絲們表示:「Wendy本來就是以寵粉絲聞名,但沒想到會做到這種程度。」,讓粉絲直呼:「實在是太感動了!」

圖片來源;redvelvet.smtown IG

以往偶像生日都是粉絲親自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應援幫偶像慶生,能參與到自己偶像準備的逆應援活動,在現場的粉絲肯定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再次見證了偶像及粉絲的愛真的是雙向的呢!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