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媒票選情人節最想送哪位巧克力?「他們」獲得第一名!壓倒性勝利

2/14就是情人節!韓國一家民調研究機構利用網路平台,對全國一千名20歲至69歲的女性進行一項問卷調查,主題為「情人節想送巧克力給哪位」,結果顯示,演員朴寶劍榮獲第一名。

照片來源:朴寶劍IG

據韓媒《STARTNEWS》報導,該問卷調查分為兩個類別,分別為男演員及男歌手,朴寶劍(23.8%)在演員中排名第一,其次排名順序分別為孫錫九、柳演錫、鄭敬淏、崔宇植;防彈少年團(60.8%)則壓倒性獲得偶像第一,其次得名排序為姜丹尼爾、Seventeen、Astro及Monsta X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TS official(@bts.bighit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演員類中,拿下第一名的朴寶劍,經常作為廣告代言人,因此受到民眾喜愛,最近更與YG旗下獨立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簽訂專屬合約,預告日後會有多元化的發展,令粉絲十分期待,且日前還有中學同學向朴寶劍發公開信,「謝謝你在我被霸凌時保護我」,讓人直呼「實在太完美」。

照片來源:朴寶劍IG

在歌手中,防彈少年團以超高得票率稱冠,也讓粉絲表示「不意外!」、「實至名歸」。

照片來源:BTS IG

這次情人節,你想送誰巧克力呢?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