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公司擬推「本月少年」引發粉絲暴怒!本月少女卻無限延期回歸?

照片來源:本月少女IG

南韓女團本月少女先前因成員Chuu被經紀公司Blockberry Creative宣告除名,其他成員紛紛硬起來向公司提出解約,而回歸計畫也因此無限延期,不料,近日卻傳出公司有意招募新人組「本月少年」,讓粉絲大怒「太過分」。

照片來源:本月少女IG

2月8日Blockberry Creative上傳新人男子組合的選秀公告,選拔男性設定為2001年以後出生,面試領域包括主唱、饒舌、舞蹈、演技等。

照片來源:本月少女IG

此舉引發本月少女粉絲不滿,怒批「太過分」,甚至質疑目前雙方正在訴訟中,公司是不是想藉機除掉本月少女,以「本月少年」代替出道。

照片來源:本月少女IG

對此,Blockberry Creative也重申,「本月少年」是一直以來的計畫,將通過全球徵選計畫選出擁有音樂性和魅力的志願者,成立男子組合。

事實上,本月少女不僅擁有獨一無二的世界觀和卓越的音樂性,在國內外擁有一群忠心粉絲,鞏固了第四代核心女子團體的地位,現在公司卻在敏感時機點公告招募男子成員的消息,難怪粉絲會大怒。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