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動態 社群

Nine muses人妻再加一!前成員敏荷婚紗照曝光超浪漫

圖片來源:IG@blossomh_

本月5日,Nine muses前成員敏荷在自己的IG上發佈了即將結婚的消息,並在貼文中附上了兩人幸福的結婚照以及飽含真心的手寫信。消息一出,馬上收到了許多粉絲留言祝福!結婚照中敏荷燦爛美麗的笑容也讓粉絲不禁感嘆真的好美~

圖片來源:IG@blossomh_

敏荷在2016年退出組合後,成為了Youtuber並時常通過影片和粉絲們互動。這次她也將結婚的影片上傳至個人頻道「민하의소소사소 sososaso」!影片中的穿白婚紗的敏荷仙氣滿滿,兩人看來十分幸福。即使已經交往了三年依舊像熱戀期的情侶一般時不時互相捉弄、一對上眼臉上就充滿笑容!下面小編附上敏荷浪漫又真摯的手寫信讓大家一起感受幸福的氛圍。

圖片來源:IG@blossomh_

大家好 我是敏荷

我有些話想對一直支持我的人說,所以久違的寫了手寫信。

在我喜歡的春天、即將到來的五月,我要結婚了。我們在充滿動盪和崩潰的20多歲尾聲相遇,在過去的三年裡一起度過,他讓我發現了自己都不知道的樣子,讓我露出燦爛的笑容,也是讓我顧起勇氣堅強站起來前進的人。我曾經在日記本上寫到,「如果以後結婚的話,要和哪種人結婚會比較好呢?」在我們戀愛時,我偶然看到當時寫的日記,每一樣竟然都是現在這個人的模樣。就這樣,我想和像禮物一樣來找我的人一起,在人生的第二幕邁出新的步伐。

剛滿二十歲就出道,成為了備受喜愛的Nine muses成員敏荷,在29歲時一點一點開始的「sososaso」Youtube頻道上分享的日常生活,再次得到許多人的喜愛和支持。在閃耀的時間裡,能分享許多的愛給彼此,真的是非常幸福又充滿感謝的時光。多虧了那些溫暖的支持,讓我一直想成為更好的人。

作為大家青春中的一部分,以及可以分享瑣碎日常的朋友、姊姊、妹妹,以後會繼續努力傳達好的能量。如果可以用溫暖的視線支持我的新開始,這個新開始好像會更幸福。會祝福我的對嗎?:)

現在天氣還十分寒冷,大家要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了,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謝謝大家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