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SM宣傳方式總是太過有自信?當年太妍solo發生這件事「粉絲永遠記得」

近期許多網友不滿 SM Ent. 的歌曲,尤其是有最強女團稱號的 GOT the beat 的回歸主打歌排名更是不斷下跌,完全沒有以往橫掃排行榜的樣子,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指出 SM Ent. 對發行歌曲非常有自信時的宣傳方式,引發熱議。

SM Ent. 雖然是四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但每次宣傳方式都讓粉絲捏一把冷汗,像是少女時代太妍 solo 出道後,一出輯就能橫掃國內外各大排行榜,成為 solo 歌手中的代表之一,而她在2019年推出的《四季》,宣傳只用了5天,春、夏、秋、冬的4個短片。

之後更大膽在星期日公開音源(星期日公開音源對排行很不利),而且還是在太妍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時候,讓粉絲都因為要刷音源而感到很不安,但太妍霸氣表示「不要刷音源了,我親自唱現場給你們聽」,並在發行當日的那個時間演唱了《四季》。

而當時音源排行的競爭非常激烈,但太妍還是突破重圍的登上了1位,而且還成為年榜9位,中間沒有上任何打歌節目,及綜藝宣傳。

許多網友想起這件事也讚嘆「演唱會的四季真的無法忘記...我在現場的這件事也是ㅋㅋㅋ」、「四季真的超好聽,個人認為是所有女子 solo 曲中的第一名ㅜㅠ 我的人生曲」、「四季超棒ㅠㅠ」、「四季真的是名曲」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