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要在12位哥哥下生存的法則!SEVENTEEN忙內受寵不是沒原因的XD

男團 SEVENTEEN 顏值實力兼具,人氣極高,雖然成員數量很多,但每一位都有個人魅力,成員間的感情也非常好,尤其是備受寵愛的忙內 Dino,隨便做一個動作就能逗得哥哥們哈哈大笑!

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 Twitter

日前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段影片,只見 SEVENTEEN 成員們以非常悠閒自在的狀態圍在一起聊天,其中, Dino 突然示範用嘴巴吹氣的模樣,把手放在臉上,嘟起嘴巴「呼~」淨漢馬上出擊(?!) 說實話你是為了裝可愛才這樣的吧,接著勝寬也馬上模仿,開始圍攻忙內大作戰,不愧是有12位哥哥的 Dino,馬上接下挑戰後,開始用各種超可愛表情吹氣,笑翻眾人。

看到的粉絲們也紛紛回應「忙內角色做的真好ㅋㅋㅋㅋㅋ」、「不只可愛還很機智ㅋㅋㅋㅋ 難怪能受寵ㅋㅋㅋㅋ」、「真是有夠可愛的忙內ㅠㅠㅠ 超級機智」、「不愧是有12位哥哥的人ㅋㅋㅋ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