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命理師6年前神預言!「雙宋」八字不合 宋仲基再婚果真遇到對的人?

宋仲基在30日再度丟下震撼彈,宣布和女友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並且老婆已懷有身孕,「我們自然而然地夢想著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為了遵守彼此的約定,我們做了很多努力,真心感謝的是我們倆之間也一起迎接了寶貴的生命」,消息一出炸翻全網,然而宋仲基再婚的消息,也讓網友再度翻出韓國某個談論命理的部落格曾在2017年的神預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命理部落格(사주논리여행)曾在2017年「雙宋」結婚時,為兩人算生辰八字,當時他指出宋慧喬在2017年應該是要跟八字為「辛酉」的人結婚,而宋仲基卻不是「對的人」因此預言這個組合無法走到最後,並且預言會在2019年分開,果不其然,兩人的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就告吹,當時已經足以讓外界相當驚訝這個吻合程度。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現如今這段神預言又再度靈驗,當時文中還指出:宋仲基注定要結兩次婚,而且對象會是有一段「過去」的人,宋仲基宣布和凱蒂現在攜手未來,又再度證實了當時的部落格內容,讓網友們紛紛起雞皮疙瘩並且恭喜宋仲基「希望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황진아(@misojina.arin)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