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Lucas 才爆回歸 SuperM 惹眾怒!粉做超鬧(?)應援網笑「是在黑他吧」

NCT 香港成員 Lucas(黃旭熙)在2021年8月被爆劈腿,接連遭到中、韓2位女粉指控吃軟飯、說謊騙女生上床等渣男行徑,甚至還在暗地裡大罵隊友,讓他優良呆萌的形象瞬間崩壞!而這一連串的醜聞更是導致他的事業停擺,粉絲也都離他而去⋯沒想到最近韓國卻出現為他應援的廣告看板!?

圖片來源:微博

最近微博上流傳著一張有粉絲砸大錢,在首爾森林地鐵站幫黃旭熙做應援廣告的照片,上面寫著「就算天塌了也能找到出路,就算天塌了太陽依舊閃耀」,在韓網掀起熱議!網友全都傻眼表示「他不是爆出過黑料嗎?居然還有臉說『就算天塌了也能找到出路』⋯」、「ㅋㅋㅋㅋ他的天是真的塌了」、「確定不是在黑他嗎」、「如果我是黃旭熙的話,我會想要把廣告撤下來!」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最近李秀滿才驚喜透露 SuperM 將在2023年初回歸,有傳黃旭熙也將藉由 SuperM 的回歸復出,讓粉絲超級不滿表示雖然他在海外人氣不減,但在韓國的口碑早已跌至谷底,這種行為無疑是讓前輩去為他抬轎! 不管是在 NCT 、 SuperM 還是威神 V 都不想再看到他的身影⋯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