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藝人報導

李昇基怒了!要求公司公開收入明細否則解約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李昇基 IG

日前傳出與演員朴敏英富豪前男友姜宗賢有關的南韓經紀公司 Hook Ent. ,被爆出其高層涉嫌貪汙,在10日已遭搜索扣押5個小時,而 Hook Ent.旗下資深演員尹汝貞在昨日(17日)被爆已約滿離開,另一位擁有「全能藝人」之稱的李昇基也在今日(18日)被爆出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

此次搜查被爆出與朴敏英富豪前男友有關,不過隨即遭相關人士否認,並稱本次搜查是關於 Hook Ent.的經營問題,更傳出有「挪用公款」的嫌疑,據韓媒報導,李昇基方面似乎對各種活動的結算問題存疑,並表示若無得到令人信服的答覆,將會要求解約,由於李昇基已與 Hook Ent. 合作長達18年,因此消息爆出後,震驚各界。

而被爆出即將約滿離開的資深演員尹汝貞,相關人員透露,尹汝貞與 Hook Ent. 只有口頭合約,因此這次的離開不是解約,而是「和平分手」,消息傳出後, Hook Ent. 第一時間出面否認,表示「與尹汝貞並不是口頭合約,而是與其他藝人一樣的專屬合約」,並稱尹汝貞約滿離開的消息根本毫無根據。

先前朴敏英前富豪男友姜宗賢就被爆出涉嫌詐欺、炒股、不當交易、無資本併購、連鎖空頭公司出資等黑歷史,而 Hook Ent. 母公司綠蛇傳媒(暫譯)會長被傳出與姜宗賢非常親近,因此也難怪兩者會被網友們聯想在一起,好在警方已出面證實本次搜查是關於高層挪用公款,才讓傳聞平息。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