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台灣 Line 美貌組合來了!舒華邀子瑜跳新歌,畫面好美

圖片來源:Twitter/(G)I-DLE YouTube

(G)I-DLE 日前以《Nxde》回歸歌壇,並成功攻進韓國各大榜單1位,在國外也取得亮眼成績,此次新曲也掀起了一股 Challenge 熱潮,(G)I-DLE 官方 YouTube 在今日 (6日) 公開了一段舒華和子瑜同跳《Nxde》的畫面,影片公開後,不到幾小時觀看次數就已破十萬,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子瑜的金髮完美融入 (G)I-DLE 這次的新專輯造型,兩人穿著輕便的衣服,開心拍攝第一次的「合作影片」,而從背景與天花板可以推測,拍攝場所是在 JYP Entertainment ,影片最後還能看到,子瑜做出了要抱舒華的親密動作,這次義氣相挺,也展現了私下的好感情。

此段畫面曝光後,馬上被網友們瘋狂轉推到各大論壇,紛紛喊著「台灣女王們終於有機會合作了」、「我夢想中的組合,舒華、子瑜愛妳們」,並敲碗希望兩人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