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恭喜!T-ara 芝妍婚期終曝光,宣布12月甜嫁棒球選手男友

圖片來源:朴芝妍 IG

韓國二代女團 T-ara 成員芝妍 (29歲),今年二月才於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宣布將在冬天與韓國棒球選手黃戴均 (35歲) 結婚,婚期曝光啦!將於12月10日在位於首爾中區的新羅飯店舉行婚禮。

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芝妍在年初才以親筆信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發布自己與黃戴均交往的消息,並表示與男友是經朋友介紹結緣、穩定交往後,決定與彼此訂下終身,並形容男友是非常愛護及照顧自己,並教會了自己什麼叫做幸福,由於粉絲也是對自己非常重要的人,所以想要親自公開這項喜訊。

芝妍所屬女團 T-ara 在2009年出道,發行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Roly Poly》、《Bo peep Bo peep》、《Lovey Dovey》等,雖然經歷成員退團,但 T-ara 在二代團中還是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除了團體活動外,也積極拓展自己演員經歷的芝妍,目前正在拍攝新喪屍題材電影《江南》,搭檔演員池一株。

棒球選手黃戴均則是在2006年在現代獨角獸 (已解散) 出道,現在則是擔任 KT 巫師的隊長,去年還帶領著球隊取得了勝利。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