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完美收官!MBC《Big Mouth》以高收視完結!

圖片來源:《Big Mouth》

MBC《Big Mouth》(台譯:黑話律師) 以高收視完結!

9月17日,李鐘碩、林潤娥主演的《Big Mouth》迎來了結局,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報告,《Big Mouth》完結篇的全國收視率達到13.7%,不只是開演至今的最高收視率,也是同時段無線電視台戲劇的收視冠軍,讓全劇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同時段戲劇作品中,同樣在昨日完結的 SBS《今日的網漫》以全國收視率1.6%坐收;tvN 16日才開播的新戲《Blind》,第二集平均全國收視率略下降至2.4%;同樣是 tvN 的戲劇《小女子》全國收視率為7%。

另外,今日將完結的 JTBC《模範刑警》,昨日播出的全國平均收視率為5.3%;KBS 2TV 即將完結的周末劇《現在很美麗》收視率為26.4%。

恭喜《Big Mouth》完美收官!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