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IVE 安兪真《L'OFFICIEL》貼身禮服展性感魅力

照片來源:L'OFFICIEL IG

《L'OFFICIEL YK EDITION》15日公開了 IVE 安兪真拍攝的秋冬封面畫報。

安兪真在這次拍攝中完美消化了黑白兩色服裝,散發成熟美。特別是符合主題的感性表情和她無瑕的外貌,增添了幹練又高級的氛圍,超貼身迷你禮服也展現性感魅力。

在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安兪真分享作為 IVE 隊長最有意義的瞬間:「成員們對我說『謝謝妳照顧我們,為我們 IVE 辛苦了』,因為太感動了,所以留下眼淚。在音樂節目中首次獲得一位時,作為隊長,隊成員們表達感謝,也哭了。」表達了對成員們的深厚感情。

當被問到今後將展開的20多歲年輕人想如何生活時,安兪真回答:「想體驗更多的經驗。現在如果能『敢』到達意想不到的地方和瞬間就好了,因為害怕和擔心很多,所以在接近什麼之前會自己做出判斷和限制,覺得現在有必要更大方、放開。」

接著就來看看公開另外兩張的畫報,完整訪問和照片可以在《L'OFFICIEL YK EDITION》看到。

照片來源:L'OFFICIEL IG
照片來源:L'OFFICIEL IG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