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本月少女 Choerry 因健康因素,不參與世巡歐洲場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推特

本月少女 Choerry 因健康因素,將不參與本月少女接下來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歐洲場次。

9月3日,Blockberry Creative 發布聲明宣布 Choerry 因為健康關係,將不參加本月少女首次巡迴演唱會《LOONATHEWORLD》歐洲場次。公司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lockberry Creative。

因為健康的關係,本月少女成員 Choerry 將無法參加歐洲的《2022 LOONA 1st WORLD TOUR [LOONATHEWORLD]》。

目前,Choerry 正遵照醫囑專注休養。我們會盡力支援 Choerry 的康復過程,並注意她的健康。

還請各位諒解。

謝謝。

另外,本月少女世巡歐洲場次將自6日開跑,一共前往五個不同城市開唱,並以9月16日的倫敦場作結。

希望 Choerry 早日康復!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