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活動

DAY6 晟鎮七週年當日退伍,將出席週年見面會與粉絲相見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韓國時間8月29日 (以下均為韓國時間),JYP Entertainment 宣布,將於週年紀念日9月7日退伍的晟鎮,會出席週年見面會與粉絲們相見!

9月7日是 DAY6 的七週年紀念日,官方會在江南 Cafe Alver 舉辦粉絲見面會,當日退伍的晟鎮將出席與粉絲們見面,相信「七週年 + 隊長退伍」讓這場見面會格外有意義。粉絲們能夠在8月31日晚間8點至9點申請參加。

儘管這次的見面會只有晟鎮出席,但元弼與度雲也會在同日登上軍中廣播節目《Miyeob Lee 的 Lala Radio》,這是他們入伍後首次登上廣播節目,屆時,他們將分享自己在軍中的生活,以及加入 DAY6 這七年以來的一些小故事和想法。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