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身為鐵粉不容錯過!Jin 跑15家 GS25 蒐集楓谷聯名商品!

照片來源:Jin IG

近來,遊戲公司 Nexon 與韓國便利商店品牌 GS25 聯名推出熱門遊戲《楓之谷》造型麵包,而身為《楓之谷》鐵粉的 BTS 防彈少年團的 Jin 足足跑了15家便利商店,就為了買聯名商品!

《楓之谷》與 GS25 這次聯名一共推出了五款商品,且每個包裝內都會隨機附上經典怪物或 NPC 的造型貼紙,共80種。而《楓之谷》聯名造型麵包也在17日,GS25 公開後馬上引起狂熱,《楓之谷》粉絲們開始狂掃各 GS25 分店以蒐集麵包和貼紙,而身為《楓之谷》大粉絲的 Jin 當然也不落人後!


Jin 在 Weverse 上告訴粉絲:「我今天跑了大概15家便利商店吧,但還是沒有全部買光,這樣其他人才能買。接下來三天大概都不需要煩惱食物了,拜託給我溫莉。」

Jin 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的藏品,照片中可以看到 Jin 已經入手了小巴洛古、真希拉、黑魔法師、菇菇寶貝、綠水靈、莿菇菇與皮卡啾。

圖片來源:Jin Instagram (照片經旋轉90度處理)

一起祝 Jin 的蒐集之路順利!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