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活動

人氣不敗!SEVENTEEN 日本《Hanabi》FM 賣出六萬席!

圖片來源:PLEDIS Entertainment

SEVENTEEN 將於日本舉辦為期二日的《Hanabi》粉絲見面會,活動銷量創佳績!

這一次的活動,SEVENTEEN 一共賣出了六萬席座位,也就是說每一場會有多達三萬人參與,這對見面會來說是個非常大的規模,但 SEVENTEEN 以銷售佳績再次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而沒有搶到實體票的粉絲們也別擔心,《Hanabi》將同步線上轉播,讓世界各地的粉絲都能共襄盛舉喔!

《Hanabi》粉絲見面會將於5月7日、8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這同時也是他們在日本首次舉辦演唱會《SEVENTEEN 1ST WORLD TOUR "DIAMOND EDGE"》的場地。

恭喜 SEVENTEEN!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