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超棒主打歌!PSY 分享是如何展開與 SUGA 的合作!

PSY、SUGA
圖片來源:PSY 推特

近來發布新專輯《PSY 9th》回歸的 PSY,在《認識的哥哥》中分享了是如何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 SUGA 展開主打曲《That That》的合作!

4月30日播出的節目中,PSY 聊到兩人是如何展開合作:「有天,我收到了一個未知號碼的訊息說:『你好,我是 SUGA,想跟你談談。』所以我們就碰面了。當然,SUGA 是個很棒的表演者,但他同時也對寫音樂非常在行,他曾替 IU 和 Heize 製作歌曲。之前替很多藝人製作過歌曲的他跟我說,自己想要給我一首歌以完全自己的製作計畫。」

PSY 接著說:「那就是他帶著《That That》純樂版來給我的時候。SUGA 是製作出那個節奏的人,他問我:『你有可能唱這首歌嗎?』我回他:『其實不用要這樣,你製作的有什麼我會不願意唱?我加入!』所以我們就這樣一直來回討論,一起合作創作這首歌,他最後還加入了這首歌 (的演唱與 MV 演出),真的很想藉此機會表達我對他的謝意。」

來看看這個片段吧!還沒看過 MV 的話也別忘了點我去看這支超精彩的作品喔!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