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音樂

超驚喜!GOT7 宣布5月以「7人完全體」回歸

圖片來源:GOT7 @Instagram

GOT7 宣布5月以「7人完全體」回歸,讓粉絲超驚喜!

韓國媒體《joynews24》今天 (22日) 獨家報導,根據多位歌謠相關人士透露,GOT7 確定於5月回歸,目前歌曲製作工作已完成,開始了最後的準備。這也是 GOT7 繼2021年2月發表單曲《Encore》後,睽違1年2個月的回歸。

GOT7 去年1月和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結束專屬合約後,各自在新的所屬公司安營紮寨繼續個人活動。當時 GOT7 在合約到期後發表單曲《Encore》否認解散說,之後仍維持隊名繼續個人活動,即便單獨活動也能看見成員們之間相互應援。

另外,GOT7 成員 BamBam 今天下午也在個人 Twitter 寫下數字「7」寓意深遠的貼文,讓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