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聖經有望出演浪漫愛情劇《說是愛情》與金英光合作

縮圖 / 李聖經、金英光
圖片來源:Soompi

高顏值組合+1!李聖經有望出演浪漫愛情劇《說是愛情》與金英光合作。

預計2023年上半年播出的全新電視劇《說是愛情》講述一對男女因仇恨產生糾葛,但後來卻忘記復仇,開始互相理解對方困境,讓人動容與心動的浪漫愛情劇,並在近日傳出有望由李聖經和金英光搭擋演出。

據傳,金英光將飾演男主角「韓東鎮 (한동진)」,是個一輩子都在與孤獨奮鬥的工作狂。在愛情受到傷害、忍受孤獨日子時,遇到了為復仇而與他糾纏在一起的女子「宇宙」,人生產生了變化。

而「宇宙」一角則有望由李聖經望飾演,是個決心向影響自己家庭,甚至是整個人生的韓東鎮復仇,但在漸漸了解對方後不再決心復仇,反之產生不同的情感而陷入混亂。

對此,金英光方面透過經紀公司 Wide S Company 證實出演。而李聖經則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net 表示:「收到了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

究竟李聖經和金英光是否會透過《說是愛情》合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