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新冠】神童二度確診!已中斷活動進行治療與休養

圖片來源:allkpop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二度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目前已中斷活動進行治療與休養。

經紀公司 Label SJ 日前在 Super Junior 官方 Twitter 表示,神童為了準備海外活動,接受了 PCR 篩檢,結果在26日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因此,他將無法參與《Super Junior Japan Special Event 2022 ~Return of the KING~》活動,請粉絲們多多諒解。

另外,經紀公司 Label SJ 方面也說神童已經完成了三劑疫苗接種,再得知確診後,已經全面中斷活動,進行自我隔離,好好地接受治療與休養。而這也是神童繼去年11月後,第二次確診新冠肺炎。

希望神童早日康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