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空服員匿名爆料 RV IRENE、JOY 與 YERI 態度不佳

照片來源:Red Velvet FB

近來,有空服員出面爆料 Red Velvet 成員 IRENE、JOY 與 YERI 的待人態度不佳。

昨日 (26日),有數個 YouTube 頻道分享了匿名論壇《Blind》上的截圖內容,這是個需要以工作用信箱來認證帳號的論壇,而截圖是 IRENE、JOY 與 YERI 待人態度不佳的內容。

匿名員工論壇《Blind》Red Velvet 爆料內容
圖片來源:allkpop

截圖中,一名大韓航空的員工寫道:「Red Velvet 有一次搭了我們飛機,YERI、JOY 和 IRENE 超沒禮貌的。她們對空服員猶如她們個人的傭人般,另外兩個人很好。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偶像普遍認為自己很了不起。」

另外有濟州航空的員工回應此文:「作為對第一則評論的補充,IRENE,請不要用丟的給身分證,或從員工那裏搶走機票,也請親自到櫃台辦理報到。聽說妳也是這麼對其他航空公司的。」這名員工進一步解釋:「她 (指 IRENE) 希望別人幫她辦理報到,所以我只是單純在說這應該由本人來處理身分認證的部分。」

目前官方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